:::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像素記事】研究室的牆壁


研究室的牆壁,原由 itslinyu 上載。

這幾天冷颼颼。
研究室的牆壁。

今天連續兩天集滿過十二點還在研究室
這學期真難得
唉!


==================
簡單圈海報
宅宇印章變身
陶藝們照片
拍立得
藝術行銷的睿智安全帽人
撿到的大照片
作品集某頁
照片
縣知識demo 明信片

==================
好多事!

3 則留言:

  1. 哎唷我好懷念那個睿智安全帽人!!

    回覆刪除
  2. 我好懷念我們一起家庭“怠“工!
    然後你六點沒趕上遊覽車的時光XD

    回覆刪除
  3. 吼唷ˊ_ˋ
    我應該永遠都會記得我沒趕上遊覽車最後也跟你們一起家庭怠工阿!!
    真是可惡的博物館學概論!早知道我就不要選他了!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