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塗鴉】哩賀!夥伴


哩賀!夥伴,原由 itslinyu 上載。

新的一年
感謝研究所額狗我的好夥伴
周同學!!??
(咦!周節輪同學!? 誤)

雖然這學期我們從駐守碩一研究室
轉變成
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會去?!?
有上課有趣
不舒適不去
齁!這樣不好喔!

真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
這學期比較幸福還是之前太悲慘
============================

碩二的研究室
每個人有一片牆
我們小間的還有設計師???吊燈
只不過
碩一的隔間
還是有種小天地的安全感...
============================

不管如何
嗨!嘿!夥伴
明年也請多指教

鞠躬

============================
含情脈脈的真相其實是.....
.....
.....
.....
.....
.....
.....
.....

:::不要青我:::

快去跟胡蘿蔔道長做朋友
你沒看到他渴望的眼神嗎?
彷彿再說選我選我

喜得土著
真不知道怎麼會如此喜愛!???
我的安全帽!
都是喜德毀壞了我的安全帽
哼!哼!哼!


============================
哎呀!
卡其麻!

咖七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