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名片】繽紛樂。WHAT'S YOUR NAME?

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你好! 這是我的名片
我是麗莎 顔
把印出來的名片
用水彩上了顏色
にちわ! これが 私の名刺です

日文沒好好念
現在下場完了

=====================================
幼稚園的時候?
還是小時後上英文對話的時候
英文老師幫我取了麗莎這個名字


Lisa
小時候還不覺的麗莎有什麼
後來是國中還是國小六年級?
英文第一、二課上到
WHAT'S YOUR NAME?
才發現原來瑪麗、珍妮、麗莎這女生英文名字
是出現在課本像是淑惠 宜君一樣的名字!

小小的我 覺得為什麼 我不能取個什麼
“克莉絲叮那“
“凱賽林那“
那些高貴又難念的名字
想了許多辦法更想要其他英文名字
但是找來找去都不知到選哪個好

後來
看了一部電影
由於裡面的女主角叫做 小泉麗莎
個性又很古追
還有短短的名字其實很好記

還有露比阿姨一直叫我麗莎阿姨這件事
開始覺得
麗莎!
也挺不錯的

嗨!我是麗莎
不知道各位小學時候一開始取的英文名字是啥?
告訴我吧!

目前知道的有
cherry
ruby
JIN
JEAN (牛仔褲!?)
......


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各種顏色都畫了

=====================================

唉!
想著就要出去了
卻什麼也還沒準備好的感覺
行李 景點 伴手禮 換錢 保險
好多好多

好焦慮好焦慮
希望一切順利
首先拜託雪靴你可以在出國前出現嗎!?
不想要凍到截肢阿!?(是有這們恐怖嗎?)

=====================================
你好!這是我的名片
花紋系列
!


好了!各位!
瑪麗 安東尼 強尼 珍妮 露比 櫻桃 傑米 辛蒂.......
麗莎在此說聲晚安

==========================================
最後附上
英文名字大全(女)
英文名字大全(男)

小時候要遇到會取英文名字的老師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