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必買!!mt紙膠帶


研究室的學長姐們因為研討會要去日本
(主要目的還是以研討會之名
行日本觀光遊玩血拼之實吧吧吧!!)

然後老師說要帶紀念品給我們!???(真假)
【學長他們要去日本你們有枚有想要什麼東西??】
【還是你們想要什麼幫你們買回來????】
屙!!!
我們不斷的嘿嘿笑加上不知道!

一時之間還真的想不到要買什麼東西?
美妝品 <----學長你要買嗎? 太詭異了
淤泥哭摟 <---- size什麼的樣式也很不一定 又夠麻煩
好吃的東西 <----當然好 只是我一時也想不到有什麼好吃的!?
東京吧吶吶 可是他們要在大阪京都玩耶!

想想之前去京都的時候
最遺憾的是 沒有買到很多紙膠帶!!!

日本必買的當然是紙膠帶呀!
請人代買也不會麻煩又尷尬
體積又小又輕
真是太好了
在逛逛東京手百貨??或者小雜貨
看到有緣就買吧!
【mt紙膠帶官網】

看著網站上面各式各樣眼花撩亂
條文的圓點的格紋的
已經無法用五顔六色來形容
下面還有賣一整組的
天阿!整個上午看得我心癢癢
都想要拍桌說【老闆我要來一打!!】
一打都不太夠


搞不好有人會有很多疑惑【這不就是膠帶而已嗎?】
有啥好囂張的
不不不不不
學問可深呢!?
他們官網就有許多人把他們用紙膠帶做了什麼事po上來分享
マスキングテープの使い方とアイディア
千變萬化吧!
是不是也心癢癢

去日本的大家!幫我帶買吧吧吧!
(喔!我要破產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