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HEY!Twenty-Three( 一)


感謝各種祝福的大家
希望是個快樂的一年





================================================
1.在行進間發現二十二歲就要跟我說再見
心頭驚慌了一下
混亂不已的想這[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一瞬間在地球上用雙腳走路了進雙十年
還是很渺小的樣子

2.果然是只溶我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真不知道為什麼壽星要自己切完整個蛋糕
(這沒道理阿!哈哈哈哈哈)
好險周同學都有在家裡 準備開山刀 鴨呼
謝謝遠道而來的大家
感謝
九個人擠在小小的空間
屋主真是太感謝尼了(不要翻臉~~)

3.今天看了新聞說如果每場都跟著章魚保羅下注的話
你花四百五十塊
可以賺進二十萬
邀受喔!
同樣是 章魚哥 真牌的章魚哥都要落淚了

保羅哥你可以算一算這期明牌是幾號嗎?
我很缺錢
我想要買相機

4.啪兔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