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刻印章】鳳凰花的季節


鳳凰木掉了滿地......!
六月也是粽子的季節
我吃了不少


畢業與粽子!
在粽子吃完之後
鳳凰花還是在樹上開著

我還要在學校一陣子

不過...要離開學校的大家
或者是已經離開學校的大家
看著鳳凰花開著 開心快樂的過生活唷!

========================
喜歡的 請自己拿去吧!
桌布樣

變成桌布會是這個樣子...
白色星期天
點我去flickr!



在此獻上B-YEAH HAPPY CARD!

獨一無二 每張都不同喔(雖然是紙膠帶部分.....)!
名片大小的卡片也是我的小小心意!
我也好想要一個紙膠帶收納箱阿
看著我桌上越來越亂= =

2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