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創意風吹】不管是黑的白的還是全彩

歐~~~被!黑色與白色
:::黑/白:::
灰階的顏色也不賴

畫了一堆啦裡拉雜的東西角色
然後覺得自己還是需要再摸索很多東西
唯有做了些什麼
才會發現自己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吧!?
唉!
這時候就要像龍馬一樣「還差的遠呢!!」
創意風吹

最後做了一些貼紙款式出來



創意風吹。小王子
:::全民偶像。小王子:::

是說畫著金色捲頭髮高鼻樑
不知不覺就有些相像
但是
看這大家這麼喜愛小王子
好像就這麼下去了


只是到底是圖案讓人喜歡
還是被賦予了形象所以惹人喜歡呢?
我想這就是行銷與藝術間的關係了?

創意風吹。創意三傻

:::創意三傻蛋:::

三人為之眾
很多東西都是三種為一組
紙膠帶常常都是三捲為一組

咦?????

臭皮匠也是三個為一組
åµæ風å¹ãå°ç£Vé çèéé»ä¿
:::台灣v領熊 與 閃電俠:::

不是台灣黑熊
卻有V領

閃電俠 自備閃電
喔!!真詞窮
創意風吹。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太空人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太空人:::

沒錯
連巴斯光年的梗 都拿來用了

有人說 太空人的臉
就跟平常

很像= = !!
有嗎??


創意風吹。三隻小豬
:::三隻小豬與大棕狼:::

大野狼這麼會吹倒房子
相信吹風車也很厲害
三隻小豬們
就一副看熱鬧民眾樣






最後

創意風吹。喔!!!
喔!是貓咪與我

應該不用絲樓梗
我沒梗了


============================
這幾天開始會在學校附近開始發放
也會有一些裝置

喔!
我們計畫希望可以貼在交通工具上!
安全帽 機車 腳踏車 汽車 公車(好孩子不要亂貼唷!)



有緣人歡迎索取
這些貼紙等你們唷

請一定找個地方貼上:) 
::創意風吹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感恩
這隨手畫的怎麼越看越有喜感!

2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