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再見!尖嘴】尖嘴再見

:::再見!尖嘴:::

爺爺家後院養了一群貓
最主要的兩隻母貓
 一隻是小黑(滷啦的媽)
一隻就是尖嘴



尖嘴取名 可能是因為臉尖尖 嘴黑黑?
(真是沒什麼邏輯)

母貓們會一直再一個區域裡面活動
而公貓長大之後 會離開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長期留下來再這裡的貓
好像來來去去的就牠們

小黑與尖嘴
應該可以算是姥姥級的貓咪了

==============================
尖嘴是一隻很害羞的貓咪
一開始不喜歡親近人
也喜歡躲在爺爺田裡廢棄的豬寮裡

當我家老爺爺去田裡種菜的時候
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因為謹慎與生活環境的關係
之前爺爺家貓咪遭遇到野狗攻擊
尖嘴也因為躲在豬寮平安無事

日子久了一後
看到我們家人回來
會很認真的從田裡跑回後院吃豐盛的大餐
也會跑來跑去

只是
尖嘴最近都沒有出現了
我媽到田裡呼喊了老半天
也不見了
只剩下三隻最近生下來的小貓咪
給小黑阿姨 或者是襪子表姊養著
再見尖嘴
唉!
謹慎的尖嘴
再見了!
謝謝你都默默守護著爺爺在田裡拔菜
我會想你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