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剪頭毛】夏日炎炎。剪頭毛好時節

[剪頭毛] 蘑菇朋友
:::擁抱蘑菇朋友:::

喔!!!迎接夏日!又是剪頭毛時節
誰要一起???!!!!

既上次踏入理髮店
(還是應該叫做沙龍比較fashion)
大約已經有五個月?
那時候燙了捲成了捲毛的香菇
六月現在已經成了碰到肩膀 還剩下一個捲度的程度
捲度十分持久
連今天的設計師都說
「過這麼久怎麼還是捲的!蠻厲害的」


夏天到了
一直頂著很沈重的頭髮也不是辦法
所以
又是剪髮
擁抱蘑菇髮型的時刻!


無奈
髮型書裡面的俏麗短髮
本身那模特兒臉蛋就很俏麗.....


「耳朵下面一些的俏麗短髮」

在我看著剪刀一刀刀下去之後
開始覺得有些不祥預兆.....

我的蘑菇朋友
變成了
[剪頭毛] 小李夥伴
:::小李夥伴了!!!:::

喔不!
雖然說
變化太大 可能是一時的不習慣

應該是要很俏麗
但我總是想到小李
不知道小李的人
請搜尋「火影忍者。小李



好吧!也不是沒有剪這麼短過
不過現在已經不年輕了....
========================
我 : [我去剪頭髮了!!]
媽:[喔是優 變怎樣]
我 : [變成小李了...]
媽:[誰????]
我 : [火影忍者裡面 那個!]
媽:[那個馬桶蓋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阿!你還知道小李喔!]
媽:[沒關係啦!換新髮型搞不好有招桃花唷!]
我:[可是我是小李耶!!!!]
媽:[也是齁!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口亨!
再見各位







2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