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遇見了兩隻兔子!

:::我遇見了兩隻兔子:::


你在幹嘛?

我再畫卡片!?

送給我嗎?

送給我自己!!!!



喔!所以你乘著生日蛋糕飛上天喔!?

痾!!我怎麼覺得在降落 
一邊大聲尖叫般的!
===================
現在都用數字蠟燭了
不然整個蛋糕都看不到蛋糕只看到蠟燭的景象
感覺野蠻酷炫的!

越長越大
也越來越火大的蛋糕阿!
===================
隨性奶油燉飯
煎了牛排
烤了鮭魚
還做了實驗性質的蛋烤茄子

自己買了蛋糕


禮物!

未來將很幸福
他的童年如此的值得紀念!

我們大家也很幸福
因為 
現在的日子以後都值得紀念

==============================


1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寫真集收到囉!那我月底也要來期待期待了:)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