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大宇人。小雨宙::: x 杯子,Crook』50/50 都是特別的那個!

:::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
兩款明信片從 11/10號開始, 
在 杯子,Crook 限量販售; 
每款售價40元, 
明信片套組限量五十組,一套售價 80元。



限量五十組的套組,
每組都有小驚喜唷!
而且,11/10(六)、11/11(日),
兩日下午三點開始,來杯子購買小雨宙,
即可免費獲得一張『府城好所在之杯子兄弟款』(下圖左)限定明信片!
選擇現場代寄者可以再享10元折扣優惠唷!

:::小心翼翼的蓋上LOGO章:::

50/50,
由於這次明信片印刷量不多;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還能夠再印。

還有基於愛護地球的關係:)
所以就想說明信片套組限量準備個五十份吧!



50/50=1
想著,這難得的機會應該要分享更多我的快樂;
想想自己有什麼可以分享給大家的?

就想到我的壓箱傳家寶
『紙膠帶資料庫』

雖然這資料庫有些久沒有更新了,
但是也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慢慢累積的成果。
:::來攪局的滷滷:::

從裡面挑了五十款自己覺得很可愛有趣的,
再信封的背後盡可能的貼的長長的。
50/50,每個都是特別的那一個!
希望你們帶回去的時候都會喜歡:)
也許這些款式你都有了,
真是高手同好!
這些紙膠帶,

都可以撕下來貼在自己的本子上!

不想來看看它們嗎?


然後,最後真的要表示我的感謝,
再五十個信封後面都畫了大宇人的大頭,
每個長得也都不太一樣,
THANKS!
短短的七個字母(加上驚嘆號)

想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喜愛我作品的朋友,

你們如果願意把它們帶回家;
不管是什麼,我都很感謝:)


活動那兩天來跟我說聲你好!
也很開心。


我們杯子見吧!

===========
無法前來台南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大宇人。小雨宙::,
這週末結束後我也另外準備了三套明信片要送給大家!!!
至於要怎麼送給大家;
請大家等下週公布了,
請期待!!!
記得,我們都在杯子等你!
希望能夠見到你們,
雖然我很害羞。
===================

歡迎!這裡是插圖創作的生活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