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旅行去:::東引|00 | 戰鬥預備備



『要不要去東引體驗一下?』
去東引之前我是個連金門跟馬祖都分不清楚的人。

收到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邀請,
他們正在找尋部落客去東引體驗記錄;
雖然我也有在寫部落格,
實在不覺得自己是部落客,
我寫文章很懶惰又隨性....

但是機會實在難得,
人生中有什麼機會去東引阿!
更何況身為女兒身的我,
也沒有什麼機會(也沒有此志向)去當兵;
去東引的機會實在很小。

馬上就舉手參加了!
答應之後發現情況不妙......


看看上面的海報『東引外島軍旅體驗營』!
我一直忽略"軍旅"兩個字,
以為是悠閒的老人旅行團,
後來才發現這四天是要跟大學生小朋友們一起;
進行青春無比的團康活動加上『五百障礙體驗』!
沒有看錯!是『五百障礙體驗』,
看到行程表的時候我還確認了三次!

五月初,
懷著忐忑不安以及跑輸人家的心情,
搭車北上前往基隆港,準備出航去了!
這次東引旅行的記錄,
基本上以旅途中穿著雨衣背著背包與睡眼惺忪在民宿畫的;
還有結束候補記的整理。

一起同行的,還有其他三位認真專業的部落客們;
看著他們拼命的拍照還要錄音記錄,
實在很佩服他們!
資訊正確又認真
期待他們的文章出來!


==========================
出發前就打算用圖來說故事!
四天來累積了不少張圖,
許多有趣難得的回憶!
所以就分幾部分慢慢放。

我是個不專業的部落客,
四天的紀錄都很隨性;
直接把看到的、感受到的記錄下來;
接下來應該不會打什麼字!



讓我們看圖說故事,開始吧!
==========================
點紅色的連結,和我一起去航行吧!

『01 | 戰鬥預備備,臺馬輪之第一次航行。』
===================

歡迎!這裡是插圖創作的生活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