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大宇人出品|『你好!這是我的貼紙』


:::你好!這是我的貼紙:::



明天開始11/21~24,
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

號外!!!
21號僅開放專業人士入場。
22~24才正式開放。
詳請請看http://www.iccie.tw/



11月21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開放專業人士入場(註1)


11月22日~23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開放一般民眾/專業人士入場

11月24日 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開放一般民眾/專業人士入場

==================================

(好長的名字,就是文博會啦!)大家這幾天有空的話,
可以去世貿逛逛許多厲害的文創業者;
而且,大宇人本人不會出現唷!!!!!!
但是我的各個分身們,
會出現在成大文創育成與研發中心的攤位
(又是個很長的名字,
攤位編號是K1002 或者你看看哪裡有"成功"就往那走吧XD)

為了讓我的分身好好的跟大家SAY HELLO,
特別重金去印了1000張貼紙,
希望像孫悟空捏一搓猴毛一吹,變身成為幾千名大將;
幫我好好宣傳一下 :::大宇人。小雨宙::: XD
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去成大的攤位逛逛;
還可以拿張貼紙回家!

貼紙有什麼稀奇?
嗯....考倒我了!!!

如果你覺得直接貼一大張很遜的話,你可以.....


:::請沿虛線剪下:::
沿著虛線剪下,
就可以把資訊區域分開成一張特別剪裁的貼紙。

 :::然後貼在本子上:::


 :::或者把它五馬分屍(喔不~):::
把自己喜歡的小圖案剪下來,
我小時候最喜歡自己剪大張的貼紙了。


:::用來裝飾日誌本:::
這可是外面買不到的唷!!!

有沒有很棒!
11/21~24,
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辦
『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成大文創育成與研發中心攤位見!!


我的作品和貼紙代替我本人,
熱烈的歡迎大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