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大宇人X小西門:::黃綠紅。三款紙膠帶


:::大宇人X小西門 聯名紙膠帶:::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合作,
舉辦了人生第一次個展『小西門好所在』!(展覽請看)

剛好開展的同時,
也是新光小西門開幕的日子;
和負責接洽的品鈺一起討論,
她說是不是可以開發一些有趣的紀念品!
像是紙膠帶之類的!

馬上開心的舉雙手雙腳贊成,
之前一直想要做自己的紙膠帶,
無奈數量一次要很多,資本也不夠XD
終於有機會可以擁有自己設計的紙膠帶了!


設定三款雙色印刷,所以就走簡單套色的路線。
白色就是紙膠帶原本的底色,
第一次收到寄來的樣品的時候,超級開心
馬上把它們貼在本子上!
是20cm一個循環唷!
由於台灣廠商印刷排版的關係,中間會有一條白色的斷隔;
在黃色跟綠色款的紙膠帶都有設計特別圖樣排版做連結。
紅色款,本身就想要當做小貼紙使用,就讓白色隔線出現給大家看了...
:::尺寸 1.8cm X 我想應該有五公尺以上吧!:::

根據我擁有的膠帶從來沒有一卷用完的經驗,
這個一卷也可以用很久啦!
(還是我紙膠帶後宮太龐大的緣故XD)
 
:::三款紙膠帶介紹:::

1.HAPPY小西門(黃)

一整個就是買的好開心的設定,
不管是鱷魚、滷滷拉拉還是海獅、黑熊,
每個人都人手一包,大包小包的開心不已。
不知道是買自己的東西,
還是要送給心愛的人?


2.HAVE FUN ! 小西門(紅)
這款設計可以搭配手帳使用,可以把膠帶單個圖案剪下來;
看牙醫就可以貼閃亮的牙齒XD
和好朋友一起享受下午茶可以在手帳貼

3.JOY!小西門(綠色)

剛好臨近聖誕節,以紅綠聖誕色作為設計;
除了各種聖誕物品以外,
裡面有很多尋找聖誕老人的圖!
歡迎大家來找他。
(雖然現在聖誕老人應該回家度假了XD)



 :::關於材質:::

我想紙膠帶最重要的,除了圖案喜不喜歡之外;
紙質、粘性應該也是需要注意的,
這次的紙膠帶,是找台灣廠商印刷的;
表面可以摸的出來有紙的纖維感(有加分,我不喜歡滑面的),
很好撕不會有兩邊太黏殘膠然後三千煩惱撕的那種。
印刷也完整,不會有上層把下層印刷黏起來的困擾XD
(上面描述大家應該都有所體會吧!)

但是,
如果真要說跟mt等日廠比起來還是有差,
像是印刷顏色不會太飽和,呈現淡淡的典雅??!
粘性雖然不會黏紙,但是相對的也比較不黏!
像是拍照的時候黏在布上,風太大會完完全全的吹起來,
可以營造彩帶效果?
整體而言,我會給它們八十分啦!
這是我運用三款紙膠帶的示範,整個充滿了我的十二月份手帳XD

================================
說了這麼多,介紹這麼多,黃綠紅紙膠帶該怎麼獲得呢?


方法一: 
來看我的小西門好所在展。
在新光三越小西門B1連通道;
每天都會有限量的明信片回函,
只要填寫你心目中的好所在分享給我;
然後投入箱子內,
展覽結束後我會抽選出三十位朋友各獲得一組(三卷)的紙膠帶唷!


方法二:(開展第二天,就全數換光了.....抱歉各位。)
2013/12/20~2014/01/28展覽期間,
於新光三越小西門全館單筆消費滿500元,
就可以憑發票到B2贈品處兌換一卷唷!!
(恕不挑款)

方法三: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也希望分享給更多喜歡的朋友,
之後在:::大宇人。小雨宙:::粉絲頁上,
會公布特別辦法,
送出我手上僅存為數也不太多的紙膠帶們!
歡迎各位注意消息!!XD
=======================================
然後,已經換到的朋友;
也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或者建議唷!
謝謝大家!!

有空快去小西門看展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