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像素記事】七月小記


【海綿寶哥】

廚師感覺是個有趣的人?
裡面的海綿寶都看起來智障智障的
還有我喜愛的微笑嘴角


【吃吃喝喝無奈三天】
真的是吃很多蛋糕喝很多奶茶的奇妙三天
幾乎都不知到在做什麼只記得吃什麼= =



【傻子拉】
啦啦喜愛匍匐在牆壁睡午覺
有安全感還可以抓牆壁伸懶腰
暑假的我
也喜愛睡午覺!



【新谷醫師說喝茶有害身體健康???】
冰塊們在紅茶中旋轉融化著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狂風暴雨
地球在哭泣?
北極熊在哭


【海綿派大哥倆好】
今天去新光逼灣又發現了
這不適派大星嗎???
麵包店的廚師真的太有趣了
========================
屙!害我想起高中的時候
衝刺溫書班 買麵包去吃
然後同學覺得這家店的店員很帥氣!?
為了它常去買牛角麵包= =
(某 大姐~就是你)

========================
派大星的褲子都沒有穿好
而且他們為什麼都只有右邊眉毛???
難道其他天還有
章魚哥 泡芙阿姨 珊迪 蟹老闆 皮老闆嗎???
喔?我要去堵他們


http://www.filmschoolrejects.com/images/inception-imax-poster-590x874.jpg
【Inception】

這版的海報比較適合
因為我覺得選角都很討喜
不然只有一個里奧那多也無法做啥咪
但是里奧那多真的很會演

全面啟動
150分鐘真的不適作假的
到最後一秒鐘還是讓我拍桌???
(那顆陀螺真的很奸詐)

不過看到網路上的人說
【這其實是導演做的夢,故事純屬虛構,所以觀眾別想太多?】
拍拍手
哈哈哈


潛意識與夢境忠真的有無限可能
題材很棒
雖然有些還是無法解釋
批批踢電影版被洗版
不過去看文章聽說會月看月霧颯颯

http://www.truemovie.com/POSTER/inception_ver9.jpg
喬瑟夫很帥氣!
氣質搞笑的路線

渡邊謙演的也很好

==============================
不過看完腦袋會很漲
腦海中會想很多
然後就失眠是怎麼一回事!
(╯‵□′)╯︵ ┴─┴

這樣我要怎麼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