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物】驚喜包


amin's omiyage!,原由 itslinyu 上載。

阿敏小子去了新瀉
她說新瀉的米果比東京好吃

獲得了一個包裹及一份卡片
喔耶!

兩套紙膠帶 紐扣和和紙貓咪
還有兩張明信片
這張色調與插畫的樣子都挺好的

me[挖屋 阿敏送我紙膠帶耶]
mom[這有什麼好希奇的]
me[很棒!而且這有得獎耶 可以做很多東西]


貓咪的紙膠帶上面有個傻傻的貓咪貼紙
跟傻呼呼的滷滷相互輝映
------------------------------------
去年的日子真的
讓人全身細胞都打開的時候
兩個人的旅行阿!
挺歡喜的
穿的夾腳拖走到腳很痛
天天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晚上十一點回家
每天105YEN的果汁水
大阪成的生意人旅社
突然刷的都出現了

------------------------------------

1 則留言:

  1. 我超愛105yen的果汁水 都超好喝!!
    我也愛紙膠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