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塗鴉】新水彩用具


新水彩用具,原由 itslinyu 上載。

最近才發現的好東西!
塊狀水彩用具
跟小時後常用的那種一條一條的不一樣
塊狀水彩要用的時候
沾水就可以了!

還有一支神奇的水彩筆
裡面可以裝水
洗筆的話擠一下筆身就可以了
好是方便

不過水量很難控制
需要練習一下才可以上手
不小心會把水彩紙畫成抹布!

只有a5大小是個適合出外隨身攜帶的寫生的好夥伴
可以把紙放在蓋子上當畫架
完全太棒了


============================
koi water colors 24 colours
with reusable waterbrush!
============================


難得出現人物照!
::首發 梁小妞 與聖誕恐龍::


::唯美氣質路線 ::

::糊了!但這才真的!::
挖尬意!


::老張版的大雨人 水性筆外框都糊了::
熟能生巧 這張有些進步... 所以梁小姐大喊不公


::老張! 祝你天天開心 見你真開心::
許盧先快回來跟我們玩!


酸酸來看我!
不過這張他是要搓瞎我的眼嗎!!???

::最近代表人物 檸檬小子::
【可以不要在用檸檬了嗎?】很酸的酸酸這麼說XD
============================
小時候簿喜歡畫水彩畫的我
最近要開始練習了

小時候都亂畫
看著周大師隨手一畫都好有fu阿
小時候應該要去學個美術才對= =

============================

以上!
是已公佈的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