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聖誕快樂]:::交換祝福。X'mas Card Exchange:::

:::交換祝福。X'mas Card Exchange:::

節日的來臨,
除了寄送親友卡片之外;
更讓人期待的是獲得朋友的問候。

我喜歡寄卡片給我的朋友;
當然更喜歡收到朋友寄來的卡片!
因為:::大宇人。小雨宙:::這裡讓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


謝謝你們!
限量六十張一天就集滿了:)
請期待我的祝福。

真是抱歉,由於資金有限所以必須限量!
來不及的朋友,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作品;
未來的一年我也會努力的創作,
還會有機會再跟大家交流的!
==================================

 :::01/大紅鼻子與大綠鼻子的相遇:::
魯道夫有著大紅鼻子。
聖誕老人穿著大紅衣服。
交集出可愛的聖誕紋路
 :::02/讓微笑充滿美好的日子:::
彩色的小樹在對你微笑呢!
開心打招呼的魯道夫與聖誕老人
期待微笑充滿每一天:)
 :::03/彩色小樹的禮物:::
節日裡少不了朋友們的祝福了!
那就是最好的禮物

參加祝福的動物有:
黑色羊駝,狐狸,白色羊駝,眼睛怪
小男孩與嘎逼狗,閃男,閃女,長頸鹿
白鷺鷥,禮物,大宇人,毛毛狗
無尾熊,滷啦貓,蘑菇,悲傷河童
:::03/彩色小樹的香襪子:::
襪子誰說都是臭的?
聖誕節的大紅襪子是香的
充滿了禮物與祝福: )


參加祝福的動物有:
三隻小豬,松鼠們,企鵝們,北極熊與小男孩
喝拿鐵的狸貓們,貓頭鷹與刺蝟,大宇人,麋鹿
鱷魚先生,香襪子,哲學猩猩,大象
馬伕與馬,獅子,台灣大小黑熊,圍巾企鵝


======================
如果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話!
就會變成下面的樣子
...
...
...

離馬蒂斯或者畢卡索有很大一段距離的
抽象現實亂七八糟風!

請期待!
我要趕緊去寫卡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