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mail to ME!:::麗莎朋友的來信!

MAIL給自己

:::好朋友的來信:::

回到家,
老爸說:『ㄟ!有你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顏麗莎寄給你叫你趕快畢業;那你什麼時候要畢業!???』

me:『齁!那是我自己寄的啦』

老爸『哇哉!2.5塊捏!三八!
 阿你要畢業了沒?????』

me:『呀齁 !』
................



====================
出國旅遊的時候,
除了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之外;
一定要寄回家,
曾經六天的旅行中,
每天晚上都要寫三張明信片;
輪流寄給家裡的每個人,
內容幾乎都是想要寫給自己看的:)

旅行回來之後,
有些明信片根本還沒到;
隨著郵差先生送回手上的時候。
就有種,阿!我當時正在旅行!

去年日本行一個多月,
寄了十一張。
現在都成了一種回憶,
邊看邊想起那時候自己到底是
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寫下這些文字?
又或者描述的場景在腦海中不斷浮現!!!

阿!
好想要再出去旅遊阿~~~~
一年又過了
====================

旅行間寄出的明信片帶著某種回憶的封存。

在抽屜裡有另外一種明信片,
它們一直在那裡;
有些是旅行的紀念品,
看了喜歡就買了但也沒送人(也許捨不得);
有些是逛街的時候,
看的可愛就買了(文具書信購買上癮)。
有些是喜歡的藝術家出的明信片,一看到就掏錢買了。
各式各樣的,
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不曾寄出過的明信片;
它們就躺在那裡,偶爾翻閱覺得開心。

談論到這些明信片,
朋友說:『你可以寄給自己阿?幹嘛不寄?』
ME:『蛤!可是我怕會寄丟,你看這這麼可愛。又買不到了!』
朋友:『但是明信片就是要寄的阿!!??怕既丟就沒辦法啦』

『嗯!好像是這樣沒錯啦....』
======================
MAIL給自己
然後,我就提筆寫給自己了。
有些微妙,有點不知道怎麼寫。
像是非常短暫的時空膠囊,
兩三天後會看到這封信回到你手上。
與自己對話是蠻奇妙的?
難道要人格分裂一下回個信?: )

這張是100% ORANGE畫冊附贈的明信片
很喜歡的插畫團體(他/她),
就算放這也喜歡;但是隨著寫上了文字,
寄出然後回到手裡,
現在這張明信片在我心中的價值更高了。
不再是一張有著美麗圖案的紙,
而是與自身有了連結。

MAIL給自己
努力寄出的!與自己對話!?
=====================


大家會寫信給自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