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22]聽說今天是屬於貓咪的日子。



聽說今天是屬於貓咪的日子,
為什麼呢????
=========================
因為宅宅新聞說:
今天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之日》(猫の日)喔!在日文發音來說,因為 222 的發音:ニャン(NYA)ニャン(NYA)ニャン(NYA),很像是貓貓的叫聲,所以日本的寵物團體「社団法人ペットフード協会」就把這天給訂為貓咪日囉!
=========================
不過對於貓咪來說,天天都是貓咪日吧!
貓奴們來說,天天愛貓的心都是一樣的呀:)





下面是唉縫手機桌面版本:
歡迎大家去flikr取用

222貓日。

==========================
昨天家裡剛好沒人,
晚上被阿珠媽急摳回家完成艱鉅的任務
『餵食家裡兩隻貓咪』
趕回家餵貓,任務達成。
貓咪的愛加0.000001;(

牠們兩個在我一打開門就漫步去飼料區域坐下,
牠們的表情充滿不屑,
『拍什麼拍!快放飯!!』
我想牠們如果能講話....應該會對我大吼。


雖然是這樣,但滷啦我愛你!
愛貓的朋友們!!
貓之日快樂!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

歡迎!這裡是插圖創作的生活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