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物:::寄藤文平----將平凡生活發揮到無理頭的極致。



 :::寄藤文平  :::

寄藤文平是一個很酷的設計師與平面插畫家
最一開始接觸是從他為了日本電車設計了一系列『有些事,請回家再做』廣告開始,
顯眼的海報與逗趣的描述手法,還有一定會出現的哀怨歐吉桑

        真的是太哀怨了!!歐吉桑

他總是能以非常日常生活的景象,

轉化為充滿樂趣搞笑的方式,
真是令人佩服。

「寄藤文平的創意畫法」
則是一本帶有無理頭搞笑風格、淺顯易懂的方式,
告訴大家不同的身形、姿勢與材質等等的表現方式。
重點是讓大家了解畫圖不是一件很"高尚"的事,
他說「只要畫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能說是一張好圖」

是一本看了會哈哈笑的書,
而且我好喜歡最後一頁的圖畫,

因為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做這種事(≖‿ゝ≖)✧

另外一本,找死手冊(台灣叫做:死的型錄)
博客來實在有些便宜,大約才一百出頭。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買回來了,
內容也是很認真的無理頭記錄死亡的習俗還有死亡原因統計等等。
等之後細看再來分享吧!!!!

隨著博客來箱子來的,還有兩款/四卷Dailylike紙膠帶,
花色實在細緻可愛,特別喜歡餐具那款。
看著腳編有一堆還未開封也來不及介紹的紙膠帶們,
我決定先去睡覺了!
晚安各位!(≖‿ゝ≖)✧

2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