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府城|好所在:::孔廟 蘑菇Booday / 手巾大妙用


:::嗨!很多次你好!:::
第一次跟蘑菇們說你好的故事請看!


自從蘑菇來了台南之後,
經過孔廟區域都會順道去蘑菇逛逛,
有著溫暖的磨石子地板,沉穩的木頭櫃子,
在這裡你可以看看美麗的T恤、可愛本子們;
不管是包包還是衣服們,
有很多顏色排排站在一起!

  
照片是用agfa PARAT-I半格機拍的,
顆粒很大,也很有朦朧美;
所以我想,
清晰美麗可愛溫馨的 還是等大家自己來親眼看看吧:)
========================
今天要說關於方巾的故事!
那天考慮了一下,
還是很開心的把台南版方巾帶回家了!
店員細心包裝完畢後遞給我問說:【你要把它拿去做甚麼用呢??】
然後我想了想....
講出最初的答案【拿來拍照用的!】

拍照用的????
其實就是拍小東西的時候,桌面如果不好看的話;
鋪上一條可愛的桌布就很可愛了!?


:::像這樣!擺上文具書本配上可愛的注音:::
有夠繽紛好看的。
而且,

已經很可愛的東西會變得更可愛(≖‿ゝ≖)✧
用滷滷姑娘可愛的領巾照跟大家說再見了!


好看好用的美麗大方巾!
真是多多益善阿!
是不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