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大宇人。小雨宙::: x 杯子,Crook』 義氣/插畫/好喝的茶/夢想

:::我見到杯子兄弟後畫在筆記本上的圖:::

插畫與飲料的相遇,
應該要告訴大家一下;
大宇人跟杯子相遇個故事。
原本上面那段話,
我只想要用『這就是義氣!』五個字來表達!
想想實在是太MAN了,還是要有少女心阿。




大概是今年年初?
遇到了很久不見的田老闆,
隨口問他說『你之後要幹嘛?』
他說:『開飲料店呀!』
不過,我一開始也不太相信(喔!)

然後過了一陣子,
他居然真的辭掉工作,
說開始找店面!
『我們找到一間超棒的地方!在民生路的小巷子裡!』
可是要整理整理,
這一整理就過了三個月?

當店面還沒整理完畢的途中,
我和杯子兄弟約在勝利路的X哥
第一次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他們兩個老闆 真的很像兩兄弟,
不管是講話還是造型?!

『我們要做一件好玩的事情!跟別人都不一樣!』
『你想想看你和我們一起去辦個有趣的活動!』
那天討論的很開心充滿了藝術與商業的交流,
大部分時間他們杯子兄弟都在教我怎麼JB!

:::杯子在民生路小巷子裡,開張了!:::

『你喝喝看!好喝吧!』
他們表情都很堅定與自信!
『我們不想要用化學添加的東西!』
看著他們認真煮茶還自己熬糖漿;
騎著可能半路會拋錨的偉士牌外送,
店裡面環繞著饒舌嘻哈音樂,
實在是熱血青春阿!


『:::大宇人。小雨宙::: x 杯子,Crook』
在下週末11/10、11/11有個特別的活動!
除此之外,
到年底前:::大宇人。小雨宙::: 還是會用插畫攻佔杯子!

大家一起來參加這有趣的活動吧!?
對於我們也對於你,希望都能留下些什麼!

===================================
對於放下手上許多事務,
打這篇文章的我!
這就是義氣!(還是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