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迪士尼失心瘋

::: 迪士尼邪惡的shopping mall :::

雖然我不是迪士尼的大粉絲,
但我應該是迪士尼樂園的粉絲! 

覺得在裡面總是很開心,
在裡面的人們看起來都很歡樂!
心智年齡也會變低,
耐心會升高....
為了跟米奇合照可以排隊一小時,
雖然知道那個布偶裝的傢伙是假的,
看到牠們出現還會跟牠們揮手大喊
(我承認看到小朋友跟他們要簽名...我也很想要!)


不知道為什麼,
踏進了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商店;
每個商品都閃閃發光!

這一定是有什麼問題!!!??
沒有什麼配件或者是裝備就彷彿少了什麼?
回到台灣之後,這些東西雖然還是可愛的不行,
但有時候會覺得啊唷~我那時候真是瘋了!

===================
以下,
列出六種我覺得很難抵抗的迪士尼樂園必買商品:

1. 卡通人物頭套
兩次去都是冬天,冬天的迪士尼風很大又寒冷;
這時候如果有個毛茸茸的毛怪帽子!
實在是太棒了! 但是考慮到回到台灣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出場,
很理智的就放棄了...不然真的好可愛阿!


2. 爆米花桶
到處充滿著爆米花香味,
焦糖口味的,太妃糖口味的....

重點是牠們的桶子還會不同區域不一樣,
還有唐老鴨屁股的,
只是,很容易發現四處有人的爆米花翻倒在路邊,
這也難怪迪士尼的鴿子們都很胖:)

3.各種小吊飾
小吊飾價格也不會太高,
然後每個都可愛...
尤其是三眼怪系列的超迷人。

4.Duffy!
達菲熊是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特殊角色,
要獲得他的玩偶還要在海洋的奶奶?雜貨商店才買得到,
在東京迪士尼不管是陸地或者海洋,
到處都可以看到抱著熊玩偶的人們走來走去,
不只是小孩與少女,
還有爸爸抱著跟半個人一樣高的DUFFY走來走去!
他們都超級有耐心的可以向背小孩一樣的帶著三四隻熊玩偶闖蕩!

5.印上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小熊維尼達菲熊三眼怪的各種零食禮盒
每個都印刷精美,而且連裡面的餅乾都會有特殊造型;
雖然價格不便宜、裡面的餅乾數量也不多,
在商店裡面的人們感覺都像大採購一樣,
購物籃裡面裝滿滿的鐵盒!
後來我都在感嘆賺大錢喔!?XD


6.生活用品到無釐頭的都有
只要你想得到的物品,文具到廚具幾乎都有!

就拿左邊的小妹妹作為基礎範本好了,

這應該只是基本款,
還有更厲害的沒有拍到實在可惜


===================
整理了自己失心瘋的結果:
:::叮叮噹噹的吊飾:::
買了各式各樣的吊飾,
除了自己喜愛的人物外,還買了不少送朋友。
但是手機也沒辦法掛,也捨不得掛

就放著好看而已。

:::爆米花桶:::

你只要買了桶子之後,
下次去單買爆米花只要500yen!
但是,真的會在把它從台灣帶過去嗎?
我沒有.....

那次還在機場把爆米花灑了一地XD
但是還是很得意就是了!
自己也有一頂怪獸電力公司的帽子

是的!!!
是Duffy.....!




年初的迪士尼海洋之旅!
我很克制的看緊自己的的荷包...
但效果不彰就是了
還是買了不少,
有些都送人了....!
而且還買了兩個食物禮盒!
而且投那個銅幣壓印的就投了三個...

但是這個實在是不知道可以幹嘛壓!


這是我迪士尼血拼裡最得意的一項戰利品!

它是>>>>>>>>>>>

每天吃飯不可缺少的『飯杓』!
超可愛又實用的!
就像每天米奇幫你盛飯一下!
阿哈!!!!
是不是超開心!??


農曆新年要來了,
祝福大家吃飽飽睡好好唷!

===================

歡迎!這裡是插圖創作的生活紀錄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飯勺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啦XDDD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