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府城|好所在::: 02>杯子,Crook



在民生路小巷子,有一間叫做杯子的飲料店;
雖然兩個老闆不是兄弟,但我都叫他們杯子兄弟,
他們還有一位很紅的店員------  一隻叫做土豆(偷刀)的狗。


老闆之一是我大學的學弟;
畢業之後有一天他說

『我要開一間很酷的飲料店,
只賣天然的好茶跟自己覺得好喝的茶!
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辦有趣的活動?』

過了一陣子還真的開幕了,
茶也真的是很有自己的味道。

後來也一起舉辦了飲料與插畫結合有趣的活動,
現在在杯子有一款命名為『小雨宙』的(很好喝唷!與有榮焉)。


靠著夢想與熱情去煮茶,越煮越香阿!
有機會可以去找杯子兄弟還有可愛的土豆來杯茶吧!
======================================
此篇內容,刊登 dpi vol. 175 跟著插畫家去旅行【大宇人|台南懶懶蛇】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39436
======================================
翻了2012記事本,
2012.11.10~11
『:::大宇人。小雨宙::: x 杯子,Crook』活動。

這麼說也過了一年!
杯子和
:::大宇人。小雨宙:::都平安度過了一年了!
哈哈哈哈哈
大夥一起為夢想活下去努力吧!

======================================
杯子,Crook|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