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PAPIR LAB ::: “歡樂有趣的奇幻小房紙"~迷你地景工作坊



LIYU's PAPIR LAB
和我只差一個N的LIYU粒魚,是大學系上的學姐,一直都很優秀的她後來在丹麥LEGO工作,設計高手又手很巧的她,工作之餘創了自己的品牌 PAPIR LAB (極度建議點進去看看粒魚的作品,每個都超驚人的!):運用各種不同的紙才經過切割與黏合創造出各種小巧卻又精緻的小小紙世界。
這次剛好趁著粒魚回臺灣的時候有在UIJ舉辦工作坊,但是我們都沒有辦法參加QQ身為粉絲的我運用各種關係~剛好粒魚也很願意為了我們這些朋友舉辦小小私人分享會。讓我們也可以瞭解一下該怎麼製作這些可愛迷你地景!你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你必須要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需要靠努力來累積成為一種隨性,就像是粒魚帶著我們示範的時候說『你看這很簡單』然後咻咻咻的黏出一個圓形底座,或者很輕易的用美工刀當鎳子,更或者很輕鬆的割出滑順的圓拱窗戶。果然沒有任何事情是很容易的呢!

每個人的島都有不同的個性
時間過的飛快,大家開心的蓋房子、種樹、挖湖泊,然後一邊聊天覺得這個也算是某種心理測驗吧!(像是漫畫裡面會出現用沙子跟道具測驗心理變態的那種)每個人的配置與安排都不一樣。大家一起討論各自的作品非常的有趣~像是朋友就是『隨時有殺夫的傾向』、『這感覺是深山瀑布』、像我可能就是『貓咪搞的我家天翻地覆』有窗台的窗戶,割的超不順的的

我家門前有水怪~後面有巨貓~
明年再見!
回來過暑假的粒魚明年再見!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明年應該還是會有機會可以參加機會難得的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