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塗鴉】小紅帽的100種表情。


100 faces,原由 itslinyu 上載。

小紅帽應該是什麼樣的表情?

天真無邪應該是怎樣的表情?
憤世忌俗應該是怎樣的表情?
五官在下筆時
不同的小位置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眼睛跟鼻子平行 會有傻氣感
鼻子是上括弧還是下括弧狀也會有所不同
一筆一毫阿!
=================================

外國人的大眼睛高鼻子?
微笑的大小?
眼睛咪起來的角度?
嘴角的角度
只要牽動一小條臉部肌肉
表情就會不同!

100種表情
每張臉都有不同的情緒
也有不同的特質

就算是同一張臉
還是可以有不同的表情
我想現代人變臉的能力
越來越高超了
變男變女
眼睛大小
鼻梁高低
等等

一張臉 也許就可以擁有一百種



=================================
有些微笑的表情帶有些許嘲諷的味道
話語中帶有刺與不屑
有沒有立場做這樣的事情?
............
我想
我不知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