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本子。日本】02。六本木 midtown。東京鐵塔。黑衣人們

02。中城midtown。黑衣人們
02。中城midtown。黑衣人們
:::六本木 。中場:::

第二天是六本木之行
搭車的路上還有六本木的行人們
全都穿的好像
黑色大衣彷彿是他們上班族的制服

【黑色、雙排扣、毛料、腰帶】
想要混在日本人裡面又不格格不入的話
請上網拍搜尋上面的關鍵字



=======================

:::國立新美術館:::

當初是看了佐籐可士和然後很想去的
整體建築氣氛真的很棒!
尤其是錐狀的塔!?
每個塔都是個休憩空間可以喝咖啡吃茶點
還有好多好坐的椅子

地下一樓的設計店更是讓人破產的地方
明信片都很特別

=============================
:::Freitag bags:::
我一直想要有個Freitag
無奈他很貴
在日本任何地方都有Freitag!
新國立美術館B1有
任何一家apple store也有

真是太可惡了!
只是Freitag的帆布真的是薄到不行= = 阿
早知到應該買個錢包也好!?
=============================

:::哩賀!東京鐵塔:::

在六本木通上一直走
向著AXIS走著走著
突然!
哩賀!
橘紅色的東京鐵塔就巧遇般的出現了
只是走斷雙腳的我無法走過去底下
(走到地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活力的六本木:::

去了很多地方
覺得六本木是東京很有摩登活力的地方
中場裡面的設計店都有自己的小巧可愛
價格不太可愛啦!
=============================

:::天婦羅與烏龍面的疑惑:::

為什麼他們的烏龍面可以如此的Q彈咧?
真的很有嚼勁
炸物也很好吃!
酥脆香甜
只是他們日本人很喜歡點炸物配烏龍面
然後把炸的酥脆的天婦羅們泡進湯裡!!!??
喔不!這就會不酥了壓!

】手繪日本行 下次見!【

===================
;;;害羞的事;;;

我要努力
把網誌推廣出去

親愛的大家
有餘力及好心 請幫我分享
感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