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本子。日本】這是一本破爛不堪的本子

[本子。日本]這是一本破爛不堪的本子

跟著我搭上了飛機踏上日本
看過了東京鐵塔
擠過沙丁魚般的地鐵
看過雪
遇到鹿
也差點遺失在迪士尼裡??

封面破了又補起來
短短一的一個多月
每天很充實的過著日本時間
每天早上七點多起床
瘋狂趕路九點前回宿舍吃晚餐
很疲累也要留點時間給自己
紀錄下這難得的生活

因為最後能留下的就只剩下這些了

========================
感謝我的朋友們給我鼓勵
這種隨手畫許多人說很可愛

是說在日本時候
詞窮的時候
屙!a,no~
【我們有去這裡玩!】

拿出我的本子
很認真的用本子作國民外交

他們就會一邊看一邊
【司鍋以捏!】【卡挖以捏!】

(我好得意 +。。+)

圖畫真的是不需要言語的
========================

然後我在想關於生活與技能這件事
如果真的可以作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那請想鼓勵我的朋友們
分享介紹
哈哈
反正這裡也坦盪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