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生活紀錄】人生不過是吃!

上禮拜的記事本子裡
回顧一下

看看發現一件重要的是
原來我都

都在紀錄吃.......
===============
福吉雅
 伊都日本料理
正忠排骨飯
東寧路摩斯旁邊的三色蛋
萬紅刀切麵
MOS BURGER
陳媽媽
米糕 蚵仔煎
下午茶點
三十八番
yellow bee
奇美樓的冰淇淋
家裡的蟹蝦大餐
===============
 阿!原來
人生不過在 吃 裡渡過
(疑!這樣好豬阿....)


當然也是需要作一些正事
但是讓人開心的事情
好像就是“吃“了
吃了好吃的食物
跟好友一起邊吃邊聊天

高中的時候
每天最開心舒適的時刻
就是在那中午12點鐘聲響起
進入午餐時刻
三五好久圍起圈圈
轉動椅子 互吃便當

然後我們高中的一夥人更厲害
我們可以吃其他人吃不下的便當
然後還自己開心的取了組名
(回想讓人萬分羞愧阿)


品嘗美食!
不是生活中最開心的事情嗎?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 一樣!
那整部片 也是不斷的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的我看得時候有些餓


探索台南更多美好又好吃的地方!

夠夠夠

==================================
親愛的大家
請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感恩
我開了個網頁!歡迎加入!常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