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生活插畫】撥撥橘。短暫與插畫和貓的邂逅

撥撥橘。短暫與插畫和貓的邂逅
:::跳上火車 前往高雄:::

原本想著搭著火車來一次有些悠哉的高雄之旅

IKEA
撥撥橘
美術館
生魚片

只是會發生意想不到的驚喜
然後我們前往了預定第一站 撥撥橘
然後買了摩斯
又跳上了火車 回到台南

一切彷彿是下午睡了午覺的一場高雄夢阿
=======================


彎近小路 鄰近住宅區
我們高雄之旅第一也是唯一的景點

有一間小小的插畫家開的店!
子而吐吐 小時候都有看過吧!

後來了解才發現 在台灣的繪本童書裡面
李瑾倫 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當然除了童書也有不少類型的書
大部分是關於動物與關懷
最近從圖書館裡面借了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喜歡他有些像是喃喃自語 或哭或笑
卻很能引起共鳴的故事

尤其是他描寫一些貓咪 狗兒
還有受洗這件事!

對於某一段文字
「以前我總小心所有的線條,畫的細緻,每個空間都要完美。」
現在
「我發現神韻抓到就可以講話」
!!!!!!

線條簡單卻真的很有氣氛!

撥撥橘有很多貓老闆還是伙計?
不過對於貓而言
他們永遠不會成為伙計
就算是像你撒嬌
也是因為他們歡喜

就跟 最近在重新看海邊卡夫卡
裡面的田中先生與貓咪一樣!

一走進就來了一隻貓咪來招呼我們
但是 他們並不殷情 
有些驕傲  看這隻虎班貓
微瞇著眼睛 虎虎生風的走這
然後跟著我們進入了店裡面


裡面鋪著木地板
舒適的感覺 貓咪們或做或站或跑走的
也有人躺在桌子上

剛剛的小虎班在我摸了牠兩下下巴後
只要我一接近 牠就會馬上躺下 
彷彿說「快點阿!」


 裡面有擺了幾張桌子
當然也有一些著作
喜歡的話可以坐下來看
也有一整面的明信片 筆記本 資料夾

我還見到了本東

買了兩張好好寫字海報(一張現在貼在房間裡)
I am Paw
 其實除了貓咪 還有狗兒們
只是
他們在工作室樓上
拉不拉多懶洋洋的躺著
另外一隻則不斷的汪汪汪叫著
有種奇妙的對比!




:撥撥橘:
新興區民有街71號 07-2828747 11.00-19.00(星期二公休) :)

完畢!
==========================
研討會終於結束了
我也終於結束了與便當午茶還有買咖啡的事情
晚上有種感冒 一邊喝著茶一邊想著起雲劑
一邊想著應該要睡覺 然後還在這裡打著ㄅㄆㄇ!

晚安了各位: )

希望明天可以出去玩?!??

==================================
親愛的大家 
如果你喜歡
如果你歡喜請幫我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們
歡迎加入!常來唷
感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