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手作::: 幫開關換新衣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房間的電燈開關長年的使用下,
幾經有點泛黃髒污了。
今天晚上花了五分鐘,
就把它換上了潮流的宇宙風格!

====================================
看膩了每天開開關關變得有些髒污的房間開關了嗎?
簡簡單單的就可以幫它換新衣!
以下三步驟就教大家怎樣獲得一個全新風格的開關:



1. 用鐵尺或者任何工具把牆上的開關殼子拆下來。

請溫柔些,不然蓋子卡榫會斷掉

2.拿出準備好的紙膠帶,和美工刀。開始剪貼!

貼上紙膠帶後,沿著邊緣切割並且記得中間的按鍵位置。

我準備了mt台灣限定太空款和3coins的太空款紙膠帶,
由於mt貼到最後會留一小段空白;
不想太浪費所以拿出3coins來收尾,
順便標示一下上下的方向。


3.裝回牆上就完成了!

如果還想要更花俏的話,
可以在按鍵上也貼上紙膠帶,
由於15mm的紙膠帶剛剛好跟按鍵的寬度一樣,
所以只需要剪出長度很容易就貼好了!
這樣按鍵就可以做出區別了,
像是如果躺著不想動的話,
就跟經過的室友或是老媽說
『拜託,幫我開一下獅子的那個燈!』

{更新}

很遲鈍的發現文章有人留言問我開關的角是圓弧狀的該怎麼辦?
其實我是先貼好正面的面之後,
側面就很隨性的延著弧度像包水餃(?)一樣摺起來就好。
會有一些些凸起的褶痕,但我覺得使用上與美觀上其實不影響。
除非有人很仔細的觀察你的開關,
但我想這種機會除了柯南上身,
一般人應該不會這樣吧!?XD


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幫助?
如果不會包水餃的話.....
我也幫助不了你了>- 

=============================

簡短快速三步驟,很簡單吧!?
大夥快幫開關換個新裝吧!

收工!!
大夥下次見!

 ===================





1 則留言:

  1. 你好
    從柑太那邊連過來:)

    因為看到蓋子上面的四角是有弧度的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有細部說明或是細部圖可以參考如何不讓弧度收得太淒慘的狀況呢(苦手)

    不好意思,第一次連過來就點菜了:p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