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陶藝】島嶼。星球

島嶼。星球
::: 土色的星球 :::

之前的下午
陳比和我趴在榕園拍的
想想都要一年?

當時陶藝課的作業是【自畫像】
就做了好多做島與房子

=====================
不同的房子住著不同的事物
有些島看起來很小王子
有些看起來有藏著祕密
各種不同的島嶼代表不同的樣貌
要自己去定位自己本身的存在性格
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陶藝】星球島嶼
就像是
每次最尷尬的事就是自我介紹了
除了一些很確切的事情之外
到底要介紹些什麼?
好迷惘
【你好我叫XXX】

這些島嶼/星球們
在還沒釉燒之前
他們都是土色的
那時又有不同的氣氛
【陶藝作品】島嶼星球
蠻喜歡他們還只是素坯的時候
感覺更貼近了些什麼本質上的東西
雖然他們有了顏色也很可愛
只是
在想像的程度上就減少了些
【陶藝作品】島嶼星球
還有大宇島
其實在這些島嶼最外面還有個無比大的星球!
想想那時後發表沒有把裡面點蠟燭的照片拍起來還真是可惜阿!

找個時間去買幾隻蠟燭好了(握拳)

===================================

;;;1.2.3!加油嘿!;;;

我要努力
把網誌推廣出去

親愛的大家
有餘力及好心 
請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感恩

2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