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默默】想換造型的蘑菇人。滾滾滾

::::春天一下跳到夏天  好熱!!!!:::

感覺又是個利落短髮的季節
無奈冬天的成果臉圓圓阿
這樣一不小心不利落反成了圓滾滾
就糗了!(料繃口氣!)


想著要擺脫那些圓滾滾成果
然後跑去吃冷飯類得壽司
(吃冷飯會瘦!???)
一開心吃了好多飯
真是本末倒至阿


那天在書店看倒好多個....我?
 這種香菇人真氣質阿
無奈我是


圓滾滾!



哈哈!這幾天是大同夜
聽久了好像回到了大四那年在系電
開著大同 橙月那張專輯聽了
一個月= = 。。。

想想真不可思議
那時後的我們怎麼可以聽大同、Lily Allen
聽了一個月!

邊聽邊建模
現在系電只有到五點好不工設化

賀!.....
 
邊滾邊說再見了!
老實說我不會側翻
現在普通前滾翻也有障礙

但是
晚安~~~
(跟上 鱗又家的梗嗎???)

1 則留言:

  1. Dear Linyu Yen,
    您好,我這邊是北歐櫥窗客服。

    日前於facebook舉辦的【誰是北歐It Bag?由您來推薦!】活動
    您精采的留言獲選為Marimekko斜背小包一只(市價2,280元、不挑款) 的得獎者之一。恭喜您!!

    我們於4/12日寄出得獎通知訊息給您,尚未收到回覆,敬請留意得獎公告期為兩週,兩週內未能與您取得聯繫的話,抱歉必須取消您的得獎資格。

    請您盡速與我們聯繫,另請提供以下寄件資料,我們將於五月初統一寄發獎品。感謝您!!

    =================================
    收件人:
    聯絡電話:
    收件地址(寄送範圍需為台灣本島內):
    e-mail: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訊或電洽北歐櫥窗客服部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