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本子。日本】DAY 12。 台場。富士電視台。小忍者。venus fort。AKB48。韓國人?

[本子。日本]DAY 12。台場。富士電視台。venus fort
:::1>前進吧!台場海灘 狗兒與海鷗 天堂 /攻佔富士電視台:::


:::出發吧!乘著海鷗號:::

在月台上看到小孩在跟鴿子捉迷藏
天氣其實並不太好
是個陰天

但是我們前往台場!
整個就很酷阿!
日劇裡面的場景

法拉利博物館?
SHELL MUSEUM - Odaiba
裡面好像有展小的法拉利賽車
但我卻被這繪畫組吸引
真是繽紛可愛!

愛車的人們應該很想要敲我的頭說
「車咧!!!!!!」

ooops !


前往海濱的路上經過一家貓咪樂園?咖啡店
裡面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是貓咪圖案的
還有貓園
付錢就可以進去跟裡面的所有貓咪玩耍
算是無法養貓的人的樂園
對於怕貓人(像是身邊的某位漢堡少女!?)的地獄吧
=============================================

海灘的可愛海鷗

:::忍者日!:::

那天好像是什麼兒童忍者日!
有很多小女生都穿著粉紅色的忍者服!
超級可愛
很開心的跟哥哥玩著飛鏢



好像外星人的建築


這裡果然是小孩子的天堂!
天氣雖然寒冷
但是小朋友們開心的丟著沙子
在海灘上面追逐著海鷗
跟兄弟姊妹玩樂
然後開心的回頭看著坐在一旁的爸媽

這麼的天倫之樂
(留下感動的淚水...)

那天天氣不太好!有些昏黃


富士電視台的鹿
很喜歡這個角色
他偶爾會出現在日劇裡面
比那隻藍色的狗還討我歡喜
只是牠沒有出什麼周邊商品
好可惜
[本子。日本]DAY 12。台場。富士電視台。venus fort
:::維納斯堡!阿捏哈誰唷 :::

這裡的商店一間一間
好多觀光客 韓文 中文 廣東話
裡面居然還有彩繪的天空與噴水池!
喔 剛好那天還有AKB來辦活動
外面的廣場以及二三樓都被滿滿的人群擠暴


裡面建築是歐洲的風格
在室內彷彿有種我在哪裡?的錯亂感
很空曠的挑高空間

:::SOU SOU:::
傳統與創新 這是一家各種花色的可愛襪子
重點是 專門給木屐穿的襪子
花色實在是太可愛
不顧有沒有木屐 我還是買了四雙
現在穿運動鞋的時候穿!


:::宅男女神?:::

整個購物區被粉絲們塞滿
到處都有工作人員監視你有沒有拍照
「不行拍!」
(我並不是想要拍台上的   好嗎?
而且這角度我到底要拍什麼?)

第一次感受到「雄性的吶喊」
非常的大聲呼喊著台上人名字
站在他們當中的我
好像站在大音響旁邊
被巨大的尖叫震撼著!

我根本沒注意台上的.......
反倒是對這些熱情的歌迷們印像深刻
(畢竟日本人們居然在雲霄飛車上都不尖叫的冷靜....)
夢想的摩天輪
彩色的摩天輪
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顏色
跟橫濱看到的摩天輪又有所不同

我的姊妹!???




:::再會!!!!:::


=====================================
拖了好久....
35天
現在才11天!!!
速戰速決!

應該要趕緊追進度?
唉唷!

那要發願一下 每天po文嗎?
沒網路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