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THE SKETCHBOOK PROJECT】:::i remember you!?:::


2012 THE SKETCHBOOK PROJECT
覆水難收
就這麼的報名下去了!
線上的用信用卡就這麼一咬牙



然後 過個一兩周 一本薄薄的包裹寄來了我家
沒錯
真的薄薄的!
薄到我覺得這個應該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吧?!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開始囉!
THE SKETCHBOOK PROJECT

============================

我的國小是某師範學院附設的實驗國民小學
(我們都過的很健康!沒當白老鼠)
國小六年過著
沒制服 星期三穿運動服
一年級六班
然後我也忘記還有什麼了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是每年寒暑假作業發來的作業本
不像別人的作業本 上面有印題目還有規定的作業本

而是一本白白的剪貼簿
加上一張規定內容單
從封面到內頁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十分的自由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也十分的痛苦

像是如果規定每週都要寫週記
那個格子都要用尺畫
好麻煩! 我都很羨慕其他學校的朋友
一瞬間就可以把大半部分的暑假作業寫完

不過每次拿到剪貼本我最認真的一件事情就是....
....
.....
做剪貼簿的封面!
大概可以花一整天在剪剪貼貼畫畫
做出自認為好看的封面
然後內容就疲乏不想要動它了!
「虎頭蛇尾阿!」
============================
倒回正題

拿到【THE SKETCHBOOK PROJECT】的本子之後
第一件事情 也是做封面
只是我一定不會像小時候虎頭蛇尾的!!(真假???)
內容也很認真的畫下去!(宣示)
反正明年一月前寄回去 ok滴!????


也很認真的拍了影片!!!

;;;請大家督促 我吧!!!;;;

3 則留言:

  1. 哇,你畫的真的好棒!!請問是自己自學嗎?
    我也想學習手繪耶,請問有什麼推薦碼?

    回覆刪除
  2. 現在才發現這篇好像太慢了 :P
    但一看到描述
    就知道是南師實小校友
    雖然在我還在念的時候就改名叫南大附小了

    以前寒暑假作業我都會得獎
    大概是這樣奠定手作基礎吧XDDD
    從一開始知道大宇人是台南人就覺得很親切
    但是同校校友更是有種感動情愫啊~~~~~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