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SKETCHBOOK PROJECT:::刺繡少女心

:::刺繡彩色少女心:::

從小就喜歡亂縫東西,
想辦法把線組合成一種圖案;

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刺繡技巧
(是說我現在也不知道= =)

記得第一個縫紉作品,
是我妹剛出生的時候住院了幾天,
剛當上姐姐的我充滿了使命感縫了一個娃娃,
要送給我妹!
(以前我真是好姐姐!⊙▃⊙
說是娃娃好像也是剪一片圓形的布,
上面縫兩顆扣子當眼睛,
一條線當嘴巴就是了。




===============================
進行SKETCHBOOK PROJECT的時候,
就有打算要有刺繡的風格作為某一部分的作品,
選了不織布質感的紙?
(就是通常拿來做鞋子送的拖特包材質的?)

一開始構想是想要一個彩色的熱氣球,
把IKEA餐巾紙上面的熱氣球剪下加上花紋圖案,
然後下方縫上我家的貓咪,
剪了一塊紙膠帶用毛邊縫固定上去。

:::滷啦, 拉拉眼睛有點拖窗:::
再縫紙類的時候要小心,
針盡量選細一點的不然穿過去孔洞很大,
(佩服Izziyana Suhaimi為什麼他繡再紙上都不會破掉?)



:::乘著鉛筆去旅行:::

接下來把自己的呆頭繡上去,
畫上鉛筆,
筆觸的部份用粗黑線繡上去。

其實只要開心加上什麼奇怪的材質,
能夠嘗試的就多嘗試,
也是蠻有趣的!(≖‿ゝ≖)✧


送上彩色的雨滴,
颱風好像又要來了!
保重各位。


===================



2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