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紙膠帶:::WELCOME!mt factory

:::mt 工廠見學限定款 :::

滿到超出去的 mt factory tour限定紙膠帶,
讓人心花開開!
特地畫上工廠應該要出現的工人們,
如果注意看的話還會發現大哥們最愛的"唯識逼"?!
我也好想要參加mt factory tour!!!
還可以搭mt bus耶!!!齁唷

====================
感謝在日本的強尼勇士,
獨自一人前往銀座uniqlo幫大家帶回照片裡滿出去的限定款!
六十幾卷膠帶排排站(非常整齊的)
從日本坐了兩個星期的船平安無事的到了台灣,

打開包裹的當下應該跟小當家裡面吃東西的畫面是一樣的!
原本真的很整齊啦!
不過由於下雨天要帶去學校只好用塑膠袋提去,
就變成這個很有氣勢的樣子!

真是好迷人!
尤其是半圓燙金和三角形那款,實在後悔應該要買個兩卷備用!
簡單又很搶眼,雖然一直被其他人嫌棄說是70s DISCO風格==

「老闆,我全包了!!」的下場就是接下來可能要吃紙?!
反正我身邊最多的就是紙!

不過,
有更多紙膠帶可以納入收藏了!
敬請期待(≖‿ゝ≖)✧

===================

歡迎!這裡是插圖創作的生活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