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塗鴉】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原由 itslinyu 上載。

我有一個朋友叫「阿秋」,
一跟它玩,我就會一直叫它的名字。
阿...阿..阿秋!

「阿秋」還說,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哼,誰說的?
我才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

這廣告實在太可愛了
毛茸茸的阿秋
長得像是有兩隻耳朵的Qoo
(Qoo在我的年代中紅極一時!! )
============================================
阿丘也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過敏兒真辛苦
每天流鼻涕打噴嚏
天氣變化的時節天天打數十個噴嚏
有報導說打噴嚏釋最接近死亡的時刻
過敏兒每天都在體會死亡邊緣

我打噴嚏打到腰很痛的時候
被人恥笑了
用衛生紙用的太兇
被老媽說[你以後可以嫁給衛生紙小開嗎?]
鼻子會擤鼻涕擤到脫皮
還會紅通通的

所以雖然阿秋很可愛
還是要忍痛跟它絕交才對!!!!

(噴嚏的“嚏“好難寫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