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murmur】十月的開始

這屬於矮人與蘑菇人的秘密?
接收與送出
==========================
然後十月開始了
阿婆送檢了為了阿婆保佑

十月開始了
然後十月底
接下來十一月
日子不斷的推擠向前

徬徨不已的我
以及身邊大大小小的事情

發現當身邊
沒有了網路 失去了對外資訊傳達
也沒有了鍵盤 失去了表達
沒有了螢幕 甚麼都看不見
的時候
莫名的慌張
由於這樣就可以引起慌張又再度的恐慌
想著人原來這麼輕易的就被制約了
就像是比店上方的攝影機一樣

==========================
腦海中一直出現一段旋律
鋼琴帶著無奈與思念的彈奏
清清淡淡的

在腦海中想了又想!???
"虹之女神"
原來如此
我想還是無法忘記當彩虹與水中倒影的人們
及耳邊響起的這段音樂吧!?

==========================
祕密都沒啥好說的
能說出來的都不是秘密
等能說出來的時候更是無趣

1 則留言:

  1. 要偷偷告訴你的對話:
    (你寒假是不是要去日本實習呢?)
    (那我可以去找你玩嗎??)
    (我過年那段時間想要去日本...我們可以一起在日本玩耍...)
    (雖然你可能要上班...那我可以等你下班再一起玩耍!!)

    回覆刪除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