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像素記事】春假。日和

滿了!
:::滿了!:::

牠5.7公斤

【醫生!牠是不太胖?可以幫牠量一下體重嗎? 】
獸醫【不用量用看得就知到牠過重囉】
700克作戰開始
=========================================
不知道為什麼貓咪喜歡擠在很適合的空間裡
就是很剛好的彎曲成適合的大小
逼逼!尾巴出界了

這段假期
也差不多如此懶洋洋的躺著

碰!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BANG!碰:::

春假
遇見了好多老朋友
其實也沒多老 畢業兩年
在台南這個地方相見
一起不斷的玩著bang!

互相殺來殺去也是一種親密?
懷舊阿


好吃的遊戲!
:::甜甜圈黑白子遊戲:::

前年的禮物
一直不知到怎麼玩?
這幾天拿出來成了一種風潮
被家裡的老的小的打敗


看著我的巧顆粒一顆顆被翻成糖霜口味
真可惡

甜甜圈們翻來翻去的好可愛
謝謝唷!

溏心蛋
:::悶八分鐘:::

一直很想要吃溏心蛋
想著在拉麵旁邊會擺著溏心蛋

當我媽失心瘋買了五盒蛋之後
我們兩人努力的製作近20顆溏心蛋

溏心蛋
不長不短 水開了悶八分鐘
最困難的地方
就只有剝蛋殻而已
!!
好吃阿!
一天吃一顆會不會死得快?
============================
默默想起春生說他高中早餐
每天吃兩顆茶葉蛋

【刻印章】海獺三兄弟
:::好久不見。刻印章:::
從美工刀被海關沒收之後
好不容易再去買一支新的
(去個美術社有這麼不容易阿!)

是說也有些沒梗
不知道該刻什麼?
新思考。新題材!

牠們是海獺三兄弟
大哥在抱石頭
二哥含情默默的看著大哥????
老么弟在發呆
=======================
詞窮斃了

MOLESKINE新本子
:::我有一本新本子:::

無奈生活不太新奇
懶洋洋的躺著
也不會有什麼新把戲!

被英文 還有很多文追趕著
感覺很不平穩

童話故事
:::故事開始囉:::

每個童話都有個主角
當然也有壞蛋

只是都沒有人想要當壞蛋
不想要當很娘的虎客船長
最近連MAC都推出壞皇后系列彩妝
壞人也有人想要當了?

是說當奇怪的小木偶的爺爺也沒什麼好處阿?
還要一身老骨頭划船去找不肖孫子
當溫蒂也不太好 大家只會記得他是小飛俠的女朋友
當溫蒂的弟弟就更可憐【蛤!?他誰?】
可憐阿

當紅心女王最酷了
可以隨心所欲的大叫【砍掉他的頭】

===================================


;;;1.2.3!加油嘿!;;;

我要努力
把網誌推廣出去

親愛的大家
有餘力及好心 
請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