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插畫】食尚玩家的花園夜市!Garden Night Market!

花園夜市Garden Night Market!
 :::花園夜市:::

 Garden Night Market!
台灣的夜市真的是一種奇妙的觀光景色
尤其我們台南花園夜市
是一種下午經過一片荒蕪
晚上卻燈光閃亮亮萬頭鑽動的景象

然後隔天 又恢復平靜了

【大大五花大五花】
【大大五花大花花】
有人這麼念著
說是台南夜市必備口訣
讓台南人週一到週日
想要吃大腸包小腸,麻辣鴨血,臭豆腐
或者想要逛街殺價玩遊戲
都有去處
真是天天都是夜市天阿!
==============================
是說
傳說中的食尚玩家-花園夜市十大美食
可是結結實實的讓曾經在台南的學子與鄉親們
引起了一陣夜市懷舊情


唉!緬懷一下福壽司好了
==============================
花園夜市Garden Night Market!
::::這是一股新潮流:::
不知道什麼時候
帶狗逛夜市變成一種奇妙的潮流
沒走幾步就有個人手中抱著吉娃娃
在走個幾步又有隻小巴哥
然後看到有人推著嬰兒車 裡面卻裝著兩隻紅貴賓

好奇妙阿!?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帶狗逛夜市?
為什麼不是帶狗逛菜市?
是說 除了逛夜市以外
我還想不到有什麼地方可以抱著狗一起


===================================

;;;害羞的事;;;

我要努力
把網誌推廣出去

親愛的大家
有餘力及好心 
請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們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