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母親節快樂:::天天我愛你




天天都是母親節!
媽媽我愛你!

你今天跟媽媽說「我愛你了嗎!?」
我們家不會出去吃大餐,
也不會送禮物....
從很小開始,
每個節日都要畫卡片給爸爸媽媽;
過了很多個年頭,
這是我第二十幾張母親節卡片!
雖然很多老梗都已經用盡....
但是對阿珠媽的愛可是不會用盡的啦!!!

老母!挖愛裡!!!
母親節快樂!!!!!

如果大家喜歡,歡迎大家把這張送給媽媽;
然後說聲『媽媽我愛你! 』
說不出來也沒關係!給媽媽一個擁抱吧!
抱不下去也沒關係,
就親媽媽一個吧!?

上面的都不好意思的話,
就默默的遞出卡片吧!


=================

我自首第一時間我把mother 打成moyher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