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插畫]每個人的小煩惱。

:::你我之間的大小煩惱:::

煩惱地球暖化。
煩惱沒有靈感。
煩惱自己太高。
煩惱自己太小。
煩惱自己沒看到衣服標籤標示不可水洗。
煩惱線軸掉進縫裡撈不到。
煩惱今天都沒有吃到魚。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煩惱,
這些煩惱說出來可能有些可笑,
有些煩惱很認真很傷腦筋,
或真的會危害地球的偉大煩惱,
一般人的煩惱其實微不足道,
對本人而言,卻無比重要!

像是每天都會發生的煩惱就是,
午餐要吃什麼?晚餐要吃什麼?
這煩惱說出來都有點好笑,
卻是最真實簡單的煩惱阿!
不知道要吃什麼真的很煩惱。

但是,想想有些地方的人,
不是在煩惱要吃什麼!
而是在煩惱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這種煩惱又更回歸到生存本質了!

煩惱阿!大大小小!
煩惱不完耶!
唉!
煩惱為什麼有時候有煩惱有時候又沒有煩惱。
但是各種煩惱,仔細思考然後去面對它是好事,
一直鑽牛角尖也不是辦法!!!!!

大家一起煩惱,一起不煩惱吧!

(跟我一起繞口令!YOYOYO!)

======================
加油!給我身邊那些有小煩惱大煩惱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