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刻印章」你好!這是我的名片章

[刻印章]你好名片章!
:::框起來的章:::

在誠品看到的一本教人家刻印章的書裡面
有刻一個框框!
並且在框框裡面雕刻(重點是紋路印不出來!)
日本人果然(很無聊 )很有專業素養
連章本身的美感都有注意



由於之前去日本印的名片
【名片】繽紛樂。WHAT'S YOUR NAME?
去完了日本也沒有發完
根本沒有什麼機會跟大家交換聯絡方式嘛!
「這是我的名片!送你!」
但硬是要發給朋友們的關係
也發光了(SHINE)

那顆個名片框 印章好了
想印多少就印多少!?
還可以當卡片蓋

人算不如天算
顆出來有框框有點小!
email太長,我字太大!
資訊寫進去框框裡 有些困難
[刻印章]你好名片章!
:::美麗的誤會:::

上面那張卡片
用筆電Photo Booth內建特效效果拍出來就像
屙!我其實沒有刻字
看起來好像我很厲害的顆了好細的字...

阿哈!

[刻印章]你好名片章!
用紅色、藍色、黑色印台蓋出來的效果
藍色印台墨水充足印出來的感覺比較飽滿!
不過這樣排排站
很有櫃檯小姐的感覺齁!


=========
趕作業去
在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