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本子。日本】0。出發清單 ready to go!

【本子。日本】出發清單
南部的小子我!
想到要去寒冷會下雪的地方
好緊張

出發前家人一直說會很冷
所以我爸就拿出了它登玉山時的外套
【很冷的時候要穿阿! 日本很冷耶都零度】
恩!真的好像很可怕
然後我就拼命的帶了很多件衛生衣與衛生褲
還有一堆絲襪(保溫又防寒 一級棒阿)

一開始去覺得很冷
日本一般也才5~8度
今年剛好是很寒冷的一個冬天
日本人也不斷的【撒扑一~】好冷好冷的
後來習慣了一點就還好
天氣很乾燥也不太會流汗
但是暖氣在電車裡會流汗的那種

........我想說得是
其實根本不用帶這麼多衣服嘛!
因為

反正在日本還是都會買

回來的時候行李都要爆炸了
==================
:::出國前的清單:::
土包子我沒有踏出國門幾次
這次是第二次

tdc
這次是因為我們學校剛好有[學海築夢]計畫
讓學生們可以前往日本設計相關公司進行實習交流
說是實習 來增長我們的見聞與能力
畢竟也只有一個月
說會學到些什麼專業技能!?

主要還是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體驗日本生活
【開拓眼界 體驗新生活 品嘗道地美食】
就成了主要目標
當你見過更多,
思維與處理方式會有更多不同!
有更多的文化刺激 激發更多想法

2011.01.28~03.05
一個月又多一點點
每天都很充實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


回來一週不久後
發生了日本311地震

看著不久前還充滿活力的地方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們
都會覺得很惆悵?
希望不管如何
一切都要平安!
getting better

==================
由於我爸的愛心外套
實在是太大件以及超級厚
穿起來活脫米其林輪胎再現
所以
我都當宿舍防寒衣
不開暖氣的在宿舍當米其林

還有當被子蓋!

japan
1.2.3!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