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甘巴疊]PRAY FOR JAPAN

PRAY FOR JAPAN

也許我在貪玩一週
這種經驗我也必須體會

加油!
日本的朋友們
不得不面對這些
雖然科技無比發達
面對大自然我們還是很渺小
看著台灣的新聞彷彿我們也經歷了一場不小的災難
無奈我們新聞太喜歡搞得像災難恐佈片了

雖然我在玩迪士尼的太空山就感受到
日本人們的民族性就是壓抑冷靜

民族性的冷靜
再這場地震中
卻成了一種默默的力量

看著新聞內心不斷有個想法
如果這發生在我們台灣
不知道街道上的人們會變得如何?
看著一邊稱讚日本媒體冷靜不誇的報導
一邊卻用聳動的標題報導的台灣媒體
好像自打嘴巴一樣
不過造成這種
也是我們台灣人的民族性不是嗎?

=============
迪士尼液化了
東京鐵塔震歪了
海嘯來了
metro停駛了
核電廠怎麼了

現在能夠相信的
就是人的力量
人心一起努力的力量吧!
=============
只是停留了一個月卻覺得很不真實
Sincerely hope that JAPAN will be fine soon.
頑張っ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