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關於 ]你好!村上春樹先生

關於村上春樹

你好!村上春樹先生
其實我有點忘記怎麼認識你的

在我心中認為
與 Mr. Children是在日本
文學與音樂兩邊平衡的存在

=========================
然後
在閱讀這件行為上
有人會專程到咖啡店看書
讓我感到十分敬佩

咖啡店對我來說
是悠閒的跟朋友聊天
重點吃好吃的甜點
喝好喝的抹茶拿鐵
(抹茶抹茶!!宇治的抹茶阿!)
這種有些沒營養卻又攝取很多營養的地方

閱讀
對我就是“懶洋洋“的
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背後要墊很大的枕頭
隨手可以拿茶喝
天冷可以蓋著被子
(怎麼會越寫越有小螢上身的感覺
只是它在看漫畫的差別)

看到緊張劇情會起身坐正

再者
就是廁所文學了
=========================

喔!
其實完全沒有要評論村上先生的什麼?
只是前幾天想要找什麼讀得時候
【阿!好想要看村上春樹的書阿】
這念頭閃過

而且想看的都是以前的書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發條鳥年代記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海邊的卡夫卡
尋羊冒險記
.......
青蛙老弟救地球
什麼的!
以前的村上春樹好像比較容易去體會

1q84我相信應該也有什麼含義
不過....太過於奇怪的事物包裝了
以前的書有青草 枯樹 微風的味道
現在的有些糖果味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重新拿起來有種陌生感
也許太久了
想不太起來劇情是什麼?
角色設定有點印象

但我忘記了

只是以前看得時候
會覺得所描述的
是未來可能的場景之類的
慢慢的 已經超過了
或者說好像錯失了什麼一樣

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