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物】吃驚的蘋果

masking tape
:::吃驚的蘋果:::

一顆變壓器要兩千快
哀....
要好好的保護它
又讓我想到阿婆保庇保失敗這件事


把變壓器包的花枝招展
是顆吃驚的紅蘋果
[我被咬了!!!]它的表情無比驚恐阿!
方形嘴巴讓我想到低燃費海蒂
【歐基將!!! x 18】
======================
好喜歡紙膠帶
真是恐怖


這次在實習的時候
只要逛到文具店書店
都會進入瘋狂的狀態
像是itoya真的是天堂

台灣誠品也有紙膠帶
日本買大概平均便宜五到十塊台幣吧!
但是
日本特殊的花色很多
像是
東大寺大佛紙膠帶!
還有奈良的小鹿膠帶!
這酷斃了吧!

masking tape
【我好像得了一種不買紙膠帶會死掉的病】
在京都大阪的幾天內心也想著3/1 mt紙膠帶出新花色
不知道哪裡有得買
無奈還是沒有看到

但是沒有看到新款
我還是買了這麼多
還買了masking tape:20pack[all colors]
以後可以讓我去上班嗎?
mt?

======================


masking tape
吃驚的蘋果背面
是痴呆青蘋果....
======================
紙膠帶可以做好多事情
像是手機包模之類的
======================
masking tape
來一張正常的!
這是阿鼻將的變壓器
真是包的滴水不漏!
故得

=====================
好苦惱阿!
研究生生涯規劃
喔.......



1 則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