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大家好!我是大宇人,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

歡迎到:::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mail:itslinyu@gmail.com
謝謝大家 : )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塗鴉】手指上的表情


指甲彩繪,原由 itslinyu 上載。

指甲彩繪
許多人都喜歡當慈禧太后一樣
長長的指甲五顔六色

從小就無法把指甲留太長
其一 要打球 不想要斷指甲痛到死
我好粗魯= =
其二 指甲留長只會讓已經很短的手指看起來更是短
(恩~手指有三個指甲長 !!!天阿 短手人)
我深深羨慕擁有纖細又淨白手指的人們
最後重要的 留越長的指甲彷彿幫污垢蓋了很大的屋簷!!!
藏污納垢 真是看了就難過


由於焦慮和無瑣事從的關係
開始做無聊的事情

如果幫大拇哥 食指兄 中指爺?無名指姨和小拇指
都畫上表情不知到會怎樣
然後太無聊的我
拿起雄師奇異筆做了下面這件事

只有大拇哥最有表情
因為它臉最大
這樣看來搞不好 腳大拇哥可以露齒笑也說不定!


剪刀。石頭。布。
真是一物剋一物
這是萬物遊戲的道理
跟棒打老虎雞吃蟲一樣道理

還有最近風靡的動物牌真是將此道理發揮淋漓盡致

================================
唉!
十一月初就快來到讓我好焦躁

芭樂蘋果終於經過焦慮人漫長的等待
17天!檢測加上換電池
回來了

都不知到要留下感傷還是歡喜的淚水了我
然後換了電池之後
開始與蘋果的電池展開碟對碟!!!!
搞得我頭好暈= =
====================================================================
4. 以下方法是以 Unibody MacBook Pro 13", 15" (2009年版) 進行測試。

(a)將電池電量充到 100% 後,拔掉電源線繼續使用電腦。

(b)等電池電量下降至 96% 以後再將電源線接上。

(c)這時你會發現,雖然電腦呈開機狀態,但是電源線燈號還是綠燈(不會自動充電)。

(d)這樣因為沒有啟動自動充電系統,可以讓電量避開 100% 極端值,也不會一直補充電。

補充:當電量還有 96% ~ 99% 時,充電晶片認為電腦還有充足的電量,所以不會自動開始充電。

例外:當 MacBook(Pro)使用電池且呈開機狀態,且電量少於 96% 時,插電後就會開始為電池自動充電。

http://www.macuknow.com/node/128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bels